首页 内部办公网 中文版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全国调味品行业科技创新大赛宣讲会在我院举行
( 发布日期:2017/4/13 阅读:次)

 413日,2017全国调味品行业“安琪酵母抽提物”杯科学技术创新大赛宣讲会在我院学术报告厅举行,中国调味品协会专家技术委员会秘书长吴鸣、常务副秘书长李慧丽、副秘书长李岩、安期酵母股份有限公司YE调味事业部副总经理张全辉、市场策划高级主管谢双、酿造及生物能源研究所所长常煦,以及我院副院长陈建设及师生一起参加了宣讲会。

 陈建设代表学院对中国调味品协会来我院进行科学技术创新大赛宣讲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院相关情况,认为宣讲会在我院举行标志着学院科学研究和人才培养得到同行的认可,类似的科技创新大赛与学院的人才培养理念相吻合,并希望师生积极参与,培养自己的创新能力。

 中国调味品协会专家技术委员会秘书长吴鸣代表活动主办单位介绍了调味品行业的现状和发展趋势及大赛的实施计划。

      本次宣讲会旨在调动各大专院校、科研院所及调味品生产及上游企业的科技力量,选拔优秀人才,促进优秀的研究课题与成果的转化,提高行业科学技术水平。2017年全国调味品行业“安琪酵母抽提物”杯科学技术成果创新大赛共在扬州大学、江南大学、中国发酵研究院、浙江工商大学等4所大专院校和科研院所举行。

IMG_2991111110.jpg


分享到:0
上一条: 韩剑众教授等参加第五届国际食品消化大会 2017/4/14
下一条: 杭州市第九中学师生来院参观 2017/4/12
Copyright©2023 浙江工商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900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网站管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