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内部办公网 中文版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工作
浙江浙能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招聘
( 发布日期:2017/6/12 阅读:次)
 

公司简介:

浙江省浙能技术研究院隶属于全国最大地方发电企业、浙江省最大的国有企业——浙江省能源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科技研发、技术服务、信息技术、产业技术经济研究以及人才培养基地为一体的能源科研机构,服务于浙能集团各产业的科技进步和安全生产,是浙能集团唯一的科研机构和技术服务平台,也是浙江省属企业研究院。

研究院目前拥有一支100多人的能源、电力专家队伍及一批高素质专业技术人才。其中,高级技术职称以上人员占60%,硕士及以上学历人员占50%,并设有国家人事部批准的博士后工作站和浙江省人才办批准的院士专家工作站。

研究院主要开展各项能源产业技术研究、科研创新、技术监督与服务工作。

研究院办公基地位于浙江省杭州市海外高层次人才创新园(海创园)区域内。


岗位需求:

岗位名称

人数

专业要求

学历

备注

试验员

3

化工分析与检测、环境保护、环境工程

大学本科

岗位职责:环保试验、化学分析等;

有实验室分析检测基础者优先考虑

有意向的同学请联系:李女士 ,邮箱 756046782@qq.com
分享到:0
上一条: 添天(杭州)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2017/6/30
下一条: 宏胜集团招聘 2017/6/12
Copyright©2023 浙江工商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900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网站管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