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内部办公网 中文版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工作
杭州汇捷食品配料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 发布日期:2018/3/9 阅读:次)

公司简介

杭州汇捷食品配料下属有杭州益弘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浙江益弘食品有限公司,主要产品有食用香精、复配增稠剂、高浓缩乳酸菌发酵液等。

汇捷配料成立于2004年,是一家专门从事食品饮料配方研究的浙江省科技型企业、市高新技术企业,国内一流食品企业的上游供应商,专长于食品饮料的配方设计、口味优化、稳定体系、健康诉求等;民以食为天,研发出安全、美味、健康的产品一直以来是汇捷的使命与宗旨。

益弘生物成立于2007年,长期从事益生菌对人体的健康功效、益生菌的发酵特性、益生菌发酵产物、食品发酵工艺等的研究和生产,成功开发了高浓缩乳酸菌发酵液、高透明乳清发酵液、浓缩型果蔬发酵液等产品,获得国内外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并已拥有乳酸菌发酵产品国家发明专利,涵盖工业及餐饮销售领域。

我们一直保持与娃哈哈、旺旺等龙头企业的合作,并将继续秉持“用心成就专业”的公司精神,专业做事,用心做人,为消费者提供安全、安心、健康的产品,立志成为中国十大知名品牌!

 

招聘职位:销售

招聘人数:10

转正薪资:底薪4000+业绩提成

专业要求:食品科学与工程、生物工程、化工等相关专业

岗位说明:

1、食用香精、乳酸菌饮料浓缩液的销售(针对饮料、乳品及餐饮类客户);

2、驻杭州,需出差外省市;

3、公司提供通讯费、手机、笔记本电脑,出差期间各类费用报销;

 

招聘职位:研发/发酵工程师

招聘人数:2

转正薪资:4000-5000元+研发奖金

专业要求:食品科学与工程、生物工程、发酵相关专业

岗位说明:

1、参与食用香精、乳酸菌饮料浓缩液在食品各领域的应用;

2、配合资深工程师参与对新项目的开发;

 

我们提供:

1、五险一金、商业险;

2、双休、带薪假;

3、丰富的团队活动及旅游机会;

4、生日礼品、节日礼品;

5、工作餐、午后水果点心;

6、专业的全方位的培训,良好的职业平台与晋升通道,人性化的管理方式,快速发展期的公司。

 

工作地点:杭州市拱墅区祥园路39-25号楼

有意向的同学请投递简历至yao@vankem.com或联系姚女士 15888833193(同微信)
分享到:0
上一条: 恒大集团“恒星计划”2018校园招聘(酒店管培生专场) 2018/3/14
下一条: 杭州农茂食品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2018/3/6
Copyright©2023 浙江工商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900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网站管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