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内部办公网 中文版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食品学院党委书记郑群雄一行人赴杭州海关走访校友
( 发布日期:2019/1/18 阅读:次)

为了加强与校友联系,了解校友工作动态,2019年1月16日上午,食品学院党委书记郑群雄、校友办副主任连超一行走访了在杭州海关工作的校友们,受到虞跃处长等四位食品学院毕业校友们的热情接待。

郑群雄向校友们介绍了学院的发展近况,询问了大家的工作生活状况,并热情邀请校友常回母校,为学校与学院的发展出谋划策。虞处长代表校友对母校领导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同时结合个人学习、工作经历,给母校在人才培养、大学生职业规划、毕业生职场发展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和建议。双方就下一步如何更加紧密加强合作交换了意见。

校友是学校发展的重要资源,是学校历史的见证者,是大学精神的传承者,也是在校生成长成才的优秀榜样。长期以来,食品学院坚持“家园文化”的理念,切实加强与广大校友的联系,积极搭建校友与学生全方位互动平台,持续引导和协助校友以多种方式支持学院的人才培养工作,主动将长期积累形成的校友资源优势转化为不断提高学院人才培养质量的优势。

一起随同走访的还有食品学院楼明、廖文和校友办张娟三位老师。

1.jpg


2.jpg



分享到:0
上一条: 我院干部师生热议“两会” 2019/3/5
下一条: 关于召开 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 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 2019/1/10
Copyright©2023 浙江工商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900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网站管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