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内部办公网 中文版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食研1801党支部开展《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 专题学习活动
( 发布日期:2019/9/27 阅读:次)

2019年9月26日,食研1801党支部在食品楼253室开展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专题学习活动,本次活动由支部书记邹坚桥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均出席了本次活动。

1.jpg

本次专题学习活动分为两个阶段。第一个阶段是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以自学结合集中学习形式开展。《摘编》内容摘自习近平总书记2012年11月15日至2019年7月16日期间的讲话、报告、文章、指示、批示等130多篇重要文献,分10个专题,共计362段论述,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基本教材。

2.jpg

第二个阶段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本次学习内容进行交流发言。马俊杰同志认为通过本次学习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理论教育和思想洗礼,对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领悟;孟粉同志认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最重要、最鲜明的关键词,是激励中国共产党人不断前进的动力;赵登奇同志认为学习体会归纳为“四个不忘和四个牢记”:一是不忘党的本质、牢记党的信仰;二是不忘党的性质、牢记党的宗旨;三是不忘党的理想、牢记党的信念;四是不忘党的本色、牢记党的优良传统。

3.jpg

在活动的最后支部书记邹坚桥同志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在党的十九大上,习近平同志深刻指出:“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这个初心和使命是激励中国共产党人不断前进的根本动力。” 《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有关论述的重要读本,作为新时代党员,要真正做到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更好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4.jpg

 总之,在支部全体党员的积极配合下,本次学习活动顺利完成

分享到:0
上一条: 党员之家举办技能培训会议 2019/9/30
下一条: 学生第二党支部围绕主题教育进行学习交流 2019/9/27
Copyright©2023 浙江工商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900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网站管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