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内部办公网 中文版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继往开来,再创佳绩---学院隆重召开党员大会
( 发布日期:2011/10/27 阅读:次)

 

1025下午,浙江工商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党员大会在教工路校区2号教学楼报告厅隆重举行。全院教职工支部、本科生支部及研究生支部共计217名正式党员和82位预备党员参加了本次大会。大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余彬主持,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丁志莅临指导。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首先由院党委书记顾振宇代表本届党委做工作总结。顾书记从五个方面全面回顾了本届党委在过去几年中工作情况。一是加强班子建设,充分发挥党总支(党委)的政治保障作用;二是加强组织建设,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三是加强作风建设,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四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确保党组织的纯洁和威信、五、学生思想政治工作成效显著。列举了我院在领导班子建设、基层党组织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创先争优活动等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并对我院师生的辛勤付出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也对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提出了意见,结合本院特色,提出了今后学院发展的总体目标和思路。

接着,余彬副书记宣读了校党委组织部“关于中共浙江工商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委员会委员、书记、副书记候选人的批复”;审议通过了顾振宇书记代表上届党委所作的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中共浙江工商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委员会选举办法;审议通过了大会选举监票人、计票人名单;介绍了学院党委委员候选人、党委书记、副书记候选人基本情况。

在对候选人充分酝酿的基础上,大会进入了选举议程。到场的每位正式党员都投出了自己神圣的一票。通过监票人和计票人统计,大会最后选举产生了王向阳、邓少平、余彬、顾青、顾振宇、韩剑众、戴志远(以姓氏笔画为序)等七位同志为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新一届党委委员,顾振宇为党委书记,邓少平、余彬为副书记,选举结果报学校党委审批。

本次党员大会,充分调动了广大党员参与党内事务的积极性,集中体现了我院在加强基层民主建设方面所取得的良好成果。相信在新一届党委的领导下,我院全体师生必将充分发扬学校“诚毅勤朴”的校训精神,携手同心、继往开来,再创佳绩。

分享到:0
上一条: 雷锋精神,我践行——我院学生第七党支部开展雷锋日专题活动 2012/3/7
下一条: 党委换届及班子成员“公推直选”工作实施办法 2011/10/27
Copyright©2023 浙江工商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900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网站管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