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内部办公网 中文版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科技
关于开展我校浙江省大学生科技创新活动计划(新苗人才计划)2023年度项目申报的通知
( 发布日期:2022/11/2 阅读:次)

各位老师,同学:

根据《浙江省大学生科技创新活动计划(新苗人才计划)实施办法(试行)》(团浙联〔201013号)要、《关于进一步规范浙江省大学生科技创新活动计划(新苗人才计划)项目管理的通知》要求,现就我院浙江省大学生科技创新活动计划(新苗人才计划)2023年度项目申报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对象

1.大学生科技创新项目。申请对象为在校本科生及其团队。

2.大学生科技成果推广项目。申报对象为在校本科生、研究生及其团队。旨在培育一批具有一定应用价值和商业潜力的科技成果推广项目。

3.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项目。申请对象为在校研究生及其团队。旨在搭建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的指导、服务、交流平台,为研究生创业提供良好的场地环境、创业指导和培训等相关服务,培育和发现优质的科技经济项目和高素质的创新人才。

二、申报方式

我院有意向申报的同学,请认真阅读《关于开展我校浙江省大学生科技创新活动计划(新苗人才计划)2023年度项目申报的通知》,选择适合申报的项目进行申报。(纸质稿和电子稿缺任何一种,都视作自动放弃参选资格,且上交时间过期不候。)

1、电子申报材料:请于20221130号(星期三)晚上2000点前将电子汇总表(文件名按“2023新苗-负责人姓名-项目名”命名)和电子版课题申报书(标题注名项目类别)发至食品学院学生科技中心邮箱spxyxskj@163.com。电子版信息要求写全(需盖章、签字的页面在盖章、签字后拍成照片或扫描成图片并插入Word)。

2、纸质申报材料:请于20221130号(星期三)下午3004:00将材料交至食品楼251办公室科技中心处,上交内容包括:课题申报表(一式三份)。纸质版要求:申报表只需要正文部分,其他涉及指导老师,团队信息的部分不用打印。

3、评审:20221130号(星期三)(暂定)

将根据申报情况进行文本评审或PPT答辩。如若进行PPT答辩,会另行通知。

三、其他说明

1.项目实施周期原则上不超过一年(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项目期限一般为两年)。项目负责人要具有完成项目所需的组织管理及协调能力,并在毕业离校以前完成项目研究工作。2023年毕业的学生不能作为负责人申报。

2.项目资助采用学生个人或组队向学校申请的方式进行,其中组队申请的每组人数不超过5人,且均为在校学生,鼓励专业交叉融合,跨年级组队申报。

3.每个项目均应有1名指导老师,团队指导老师由1-3人组成,指导老师须有中级以上职称。原则上每位指导老师以第一指导教师身份最多指导2个项目(包括2022年度浙江省大学生科技创新活动计划(新苗人才计划)立项的项目)。

4.项目负责人同期主持省新苗人才计划项目数限于一项;作为主要参加人员(除项目负责人外前2位)同期参与承担的省新苗人才计划项目数不得超过2项。承担在研项目已达上述限定数的,不得参加新的省新苗人才计划项目申报,也不得因申报新的项目而退出在研的项目。

5.已获得往年省新苗立项资格的项目不得以相同的课题重复申报。已获得国家级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立项资格的项目不得再申请省新苗人才计划。

6.有明确计划希望参加省级及以上“挑战杯”系列竞赛的项目,在同等情况下,将优先获得立项推荐。

7.申报项目必须是学生的原创作品,不得以教师项目充当学生作品申报。如有违反,一经查实,取消该院当年所有项目立项资格。

8. 项目申报人为主要负责人,项目负责人原则上不得更换,对研究项目负全责,组织协调项目组全体成员认真执行省实施办公室和学校的管理办法,按期保质保量完成项目研究的各项任务。

四,其他未尽事宜,请参看《关于开展我校浙江省大学生科技创新活动计划(新苗人才计划)2023年度项目申报的通知》。

如有疑问,请联系:金老师:28008914/678774;陈同学:19157691536

附件一:2023年度浙江省大学生科技创新活动计划(新苗人才计划)项目申报汇总表(1).docx

附件二:浙江省大学生科技创新活动计划(新苗人才计划)项目-大学生科技成果推广项目申报书.docx

附件三:浙江省大学生科技创新活动计划(新苗人才计划)项目-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项目申报书.docx

附件四:浙江省大学生科技创新活动计划(新苗人才计划)项目-大学生科技创新项目申报书.docx


 食品学院学生科技领导小组

2022年112


分享到:0
上一条: 第十六届“希望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拟推荐名单公示 2022/11/11
下一条: 关于开展2021年浙江省大学生科技创新活动(新苗人才计划)结题验收的通知 2022/10/18
Copyright©2023 浙江工商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900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网站管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