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内部办公网 中文版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实验室管理 > 通知公告
关于公布学院实验室安全管理组织体系的通知
( 发布日期:2013/5/13 阅读:次)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实验室安全管理组织体系

    为加强我院各实验室安全管理,及时消除隐患,确保实验室安全无事故,保证学院教学科研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现将重新设立的实验室安全管理组织体系公布如下。

一、学院实验室安全管理领导小组:由院长和党委书记担任组长,分管副院长为副组长,全面负责本学院实验室安全体系的建立,安全设施的管理,安全工作的日常检查。

二、学院实验室安全管理员:杜汉根、谈国凤、陈伟明、朱凡

督促检查学院各实验室的各项安全措施,进行实验室安全的宏观指导,提供各实验室安全保障的物质条件。全面考核实验室管理人员的安全工作业绩,具体实施上级布置的安全保障工作。

三、各系(室)实验室安全第一责任人:孟岳成、楼明、蒋予箭、韩晓祥、孙洪良、施永清、戴志远

负责督促检查本部门实验室的各项安全管理工作。

四、各系(室)安全管理员:陈杰、田师一、张蕾、张祥、杨利军、张鸿发、王宏海

配合第一责任人督促检查本部门实验室的各项安全管理工作,配合学院管理员做好安全保障工作。

五、安全直接责任人:

安全直接责任人是所属实验室的安全直接责任人,应熟悉本实验室的工作环境,安全工作内容,落实安全防范措施,制止或纠正发生在本实验室内所有危及安全的或潜在的不规范行为。

希望各级管理人员,各尽其职,保证学校财产和师生的人身不受损害。

                              学院办公室

              201359

分享到:0
上一条: 转发学校关于“加强暑期实验室夜间安全管理”的通知 2013/7/5
下一条: 关于做好实验室化学危险品台帐的通知 2013/5/13
Copyright©2023 浙江工商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900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网站管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