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内部办公网 中文版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实验室管理 >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暑期实验室安全工作的通知
( 发布日期:2014/6/17 阅读:次)

全体师生:

    为加强暑期我院实验室安全管理,现将有关实验室安全事项通知如下:

    1.各实验室负责人在放假前应对本实验室的安全进行一次全面排查,及时消除存在的安全隐患。

    2.暑期需使用实验室的,实验室负责人要定期检查,严格做好实验室进出人员登记、大仪使用记录及危化品登记工作,做好废液收集和处理工作及实验室危化品保管和登记工作。

    3.对于暑期不使用的实验室,要关好水、电、气,锁好门窗,以防止火灾和溢水等事故的发生。检查是否有未用或剩余的危险品,彻底清理实验室废液、废瓶,做好清点回收工作。

    4.放假期间严禁在实验室进行与实验室工作无关的任何活动;严禁在实验室住宿及存放个人物品;严禁在实验室私用电炉、烘箱等特种设备。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2014年617

分享到:0
上一条: 关于中国高教学会自制实验教学仪器设备评选及优秀作品展示活动的通知 2014/8/14
下一条: 学院关于非教师专技岗(实验室管理)岗位的招聘公告 2014/6/12
Copyright©2023 浙江工商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900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网站管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