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内部办公网 中文版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实验室管理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实验室安全检查的通知
( 发布日期:2014/10/11 阅读:次)
各相关教师、全体研究生:

为加强我院各实验室安全管理,保障学院的安全稳定,根据《浙江省教育厅关于开展全省高校实验室(实训室)安全专项检查的通知》(浙教电传【2014343号)及学校《关于做好实验室(实训室)安全专项检查的通知》相关要求,现决定于10月份开展学院安全检查工作,具体通知如下:

一、各实验室责任人于1015,在学院929检查反馈的基础上,认真对照《高校实验室安全检查项目表》(附件1)进行全面自查工作,并填写《食品学院实验室安全隐患登记汇总表》(附件2)发送至spxysys@126.com,学院将根据具体情况进行整改(部分问题学院将统一上报学校协调解决)。

二、为迎接省、学校实验室安全专项检查活动,学院将于10月中下旬组织进行实验室安全卫生抽查,请各实验室做好相关准备。

另:如有实验室缺“仪器操作规程”,请于10月15日前,以“房间号+操作规程”WORD的形式发至spxysys@a26.com,便于学院统一制作。

附件1:高校实验室安全检查项目表

附件2:食品学院实验安全隐患登记汇总表

学院实验管理室

20141011

分享到:0
上一条: 转:关于组织2014级学生参加实验室安全知识学习考试的通知 2014/10/14
下一条: 关于做好国庆假期期间实验室安全工作的通知 2014/9/30
Copyright©2023 浙江工商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900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网站管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