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内部办公网 中文版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科技
关于组织开展第十二届“希望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的通知
( 发布日期:2014/10/27 阅读:次)

各同学:

根据《浙江工商大学关于组织开展第十二届“希望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的通知》(附件1)文件精神,现就我院的院赛事宜做如下通知:

一、参赛作品:

我院预参加本届校希望杯竞赛的所有作品(已立项及未立项的作品均可参赛)。具体要求可见附件1。

二、参赛流程:

1、报名

(1)上交材料:《浙江工商大学第十二届“希望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报名表-食品学院》(附件2)。

(2)截止时间: 11月6日(周)下午6点。

(3)上交形式:发送电子稿至食品学院学生科技中心邮箱:spxyxskj@163.com(报名表以“队长所在班级-队长姓名”的形式重命名)。

 2、秘密答辩

(1)答辩时间:11月18(周二)中午12:30

(2)答辩地点:食品楼257会议室

(3)评分原则:评审老师根据各作品的优劣情况进行排序,最优者排序为1,以此类推

     (4)参与人员:只有本项目组成员可以进入答辩现场。其他组成员在候场区等待。

5)答辩顺序:抽签决定。

注意:

①秘密答辩由两个环节组成:PPT汇报与评委老师提问。两个环节时长均不得超过5分钟。在各环节还剩一分钟时会有作人员提醒,超时后不能继续汇报或答辩。

②各团队在答辩前一日需上交汇报PPT(不得出现导师及队员信息)至科技中心邮箱(以“答辩顺序-作品名称”命名)及项目简介纸质稿(一式四份,内容自定,字数控制在一页A4纸之内,同样不得出现导师及队员信息)给科技中心工作人员(届时还会短信通知各参赛队队长)。

三、结果统计

根据评委排序结果,计算出各作品最后的排名,排名越前者成绩越好。

四、奖项设置

本次赛事设置一、二三等奖若干

五、说明

(1)时间及地点方面具体实施起来或许会有微调

(2)若参赛作品数量过多,本方案会根据实际情况略作调整。

3)本次院赛,不进行文本评审,但请各参赛团队开始准备《作品申报书》(附件3)的填写,校级初赛(12月)需要上交《作品申报书》。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2014年10月27

 

附件1:关于组织开展第十二届“希望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的通知.doc

附件2:第十二届“希望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申报表.xls

附件3:作品申报书.doc

分享到:0
上一条: 关于申报2015年省级新苗人才计划的通知 2014/12/31
下一条: 浙江工商大学第六届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获奖名单公示 2014/10/27
Copyright©2023 浙江工商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900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网站管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