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内部办公网 中文版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工作
海亮健康食品有限公司招聘
( 发布日期:2014/11/26 阅读:次)

海亮健康食品有限公司招聘

招聘岗位:  营养师 

公司简介:

海亮集团创建于1989年,经过24年的发展,逐步确立了以有色金属、地产建设、农业食品、环境保护、基础教育为主体,涉足金融、物流等领域,多元并进、专业化发展的经营格局,成为拥有员工1.2万余人的综合性特大型国际化民营企业集团,旗下拥有浙江海亮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02203)和四川金顶(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600678)两家上市公司。

2012年集团实现营业收入785.2亿元,总资产480.9亿元,综合实力位居中国企业500强第151位,中国民企500强第15位。企业先后荣获“全国文明单位”、“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全国模范劳动关系和谐企业”、“全国企业文化示范基地”等殊荣,是全国民营企业第一家“全国安康杯竞赛优胜奖”9连胜单位。

海亮健康食品集团有限公司隶属海亮集团下属8大产业之一,致力于打造健康食品全产业链,含食品加工、物流、快消、零售一体的集团化公司。    

岗位职责:

1、负责与客户进行有效沟通,根据用户需求提供咨询服务;

2、负责对客户进行培训和指导,并提出合理的建议和分析报告;

3、负责拓展业务,不断开发新的客户、维持老客户;

4、负责和相关部门进行具体项目的沟通,保证咨询项目的顺利进行。

 

任职要求: 具有营养师资格证书

简历投递邮箱:yuqin@hailiang.com

咨询电话:0575-87633987

工作地点:诸暨市店口镇华东汽配水暖城海亮商务酒店一楼明康汇店口店

(去杭州、绍兴交通便捷)

 


分享到:0
上一条: 浙江有加利连锁有限公司浙江工商大学专项人才招聘启事 2014/12/12
下一条: 浙江我武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2014/11/14
Copyright©2023 浙江工商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900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网站管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