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内部办公网 中文版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实验室管理 >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人员参加学校消防运动会的通知
( 发布日期:2014/12/2 阅读:次)

各位教工:

根据学校《2014年实验教师消防运动会通知》(附件)的相关要求,我院拟组建一支10人的队伍参加学校消防运动会比赛,有意向的教工请于12月9日前至学院实验室管理室(232室)报名或直接发邮件至:spxysys@126.com,联系人:宋志军。

      欢迎各位教工积极报名参赛。

 

                                                    实验室管理室

                                                    2014年12月2日

附:

 

2014年实验教师消防运动会通知

为加强实验室师资队伍的实验室安全意识,落实安全环保知识教育培训工作,培养教师实验室安全防范和应急救援能力,确保学校教学、科研工作的顺利进行,经研究决定组织开展实验教师运动会。

一、组织单位:资产管理处、保卫处、各学院

二、比赛项目:

1:男、女25米接力灭火

比赛器械:呼吸器一只、干粉灭火器一支。

比赛规则:两队选手,在听到发令枪响后,在起点处迅速戴好呼吸器,手持灭火器跑至终点将火源扑灭,然后再手持灭火器跑回起点,若被扑灭的火源再次复燃,需重新将火源扑灭后继续。每队由6人组成接力赛。

成绩评判方法:记录每队总计用时,以用时最少者依次排名。

2:男、女50米接力接水带

比赛器械:25水带2卷、水枪1支。

比赛规则:两队选手系好腰带,将水枪插入腰中。在听到发令枪响后,在起点迅速将其中的一卷水带的一头与消火栓接口连接,然后将水带抛开,一手拿住该水带的另一端,一手拿住另一卷水带跑至第一条水带完全展开的位置,将第二条水带的一接口与第一条水带的另一接口接好,将水带抛开,拿上第二条水带的另一端跑至终点接上水枪(也可在跑的途中接水枪)。比赛过程中若出现消火栓、水带、水枪之间的接口脱落,需重新接好后继续。每队由4人参加,分别计时。

成绩评判方法:记录每队参赛选手总计用时,以用时最少者依次排名。

三、运动会举办时间:20141216日下午1400地点:下沙校区1号运动场。如因天气等原因,时间变化另行通知。

四、参赛对象:在职实验教师,其中每个项目专职实验人员不少于3人,女教师不少于1人。食品、环境、计算机、信电四个学院各组一队,文科实验中心组一队,艺术、外语、计算中心及资产管理处组一队参加。抽签决定同场比赛两队。

五、评奖内容: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二名;三等奖:三名。

六、赛会会务:由保卫处在岗人员提供裁判员和赛会服务工作。

另:赛前一天1215日下午1400,保卫处于下沙校区1号运动场为各位老师提供赛前培训和演练服务,有需要的学院可组织参加。

七、报名事宜:请各学院积极参与,并做好组织及准备工作,于1210日前将参赛名单报资产管理处。邮箱:wuxiuju525@163.com,联系人:吴秀菊,电话28877380

                                                                 资产管理处

                                                                2014年11月27

 

分享到:0
上一条: 关于实验室安全考试补考的通知 2014/12/11
下一条: 关于实验室安全考试旷考情况的通报 2014/12/2
Copyright©2023 浙江工商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900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网站管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