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内部办公网 中文版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浙江省食品安全重点实验室 > 实验室动态
浙江省食品安全重点实验室举行学术研讨会暨2014年工作年会
( 发布日期:2015/2/4 阅读:次)

1月31日,浙江省食品安全重点实验室举行学术研讨会暨2014年工作年会,副校长陈寿灿到会致辞,校科技处处长凌云出席会议。

陈寿灿对于实验室连续多年被浙江省科技厅绩效评价考核优秀表示祝贺。并指出考核优秀是对实验室在机制创新、资源共享、合作研究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的充分肯定,今后,学校将一如继往支持重点实验室的建设与发展,通过体制创新、管理创新,进一步加强对重点实验室建设的投入。

会议由实验室主任韩剑众教授主持,各成员单位的15位代表围绕当前食品安全的风险监测、检测方法应用与进展、快速智能检测技术应用、相关基础研究等内容进行主题发言,并结合我省食品产业的发展、食品安全的热点问题和继续加强成员单位合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探讨。

自2004年成立以来,浙江省食品安全重点实验室通过联合共建、协作共享,结合浙江省食品产业及社会发展的特点和迫切需求,在浙江省食品质量安全发展战略、食品生产和流通过程中的安全监管、食品(进出口)质量安全标准与现代检验、浙江传统品牌食品工业化及其质量安全提升、浙江省食品主导产品生产关键技术基础、食品质量安全快速检测技术研究、食品安全预警系统研究等方面开展了深入地研究,有重点地解决行业中的关键性、共同性、前沿性技术难题。

来自实验室成员单位的浙江省出入境检验检疫局、浙江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浙江省农业科学院、浙江方圆检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浙江省食品质量监督检验站和浙江工商大学食品学院等单位近30位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分享到:0
上一条: 韩剑众在省重点实验室工作交流会上做主题发言 2015/5/18
下一条: 省教育厅专家组对我校食品工程与质量安全实验教学中心进行实地考察 2014/10/18
Copyright©2023 浙江工商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900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网站管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