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内部办公网 中文版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学院召开专业建设与教学改革暨食品卓越人才培养研讨会
( 发布日期:2015/7/16 阅读:次)
 

713-14日,学院召开2015年专业建设与教学改革暨食品卓越人才培养研讨会,校党委副书记陈寿灿和教务处副处长厉小军参加了会议。

陈寿灿首先介绍了创新创业教育、教学管理人员培训、优课优酬、学风专项行动等学校近期教学和学生管理工作。充分肯定了我院在教学工作方面已经取得的成绩和食品专业IFT国际认证工作的阶段性成果。同时对我院今后的人才培养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做好卓越农林人才培养模式改革试点项目的实施工作,完善实施方案,在组织和机制方面有所创新,要体现出人才培养的卓越性;二是要力争通过食品专业IFT国际认证,这不仅是学院的事情,也是学校的重点工作,同时为其他专业今后参与认证起到借鉴作用;三是做好本科教学工程项目和教学成果的培育工作,希望取得高层次和标志性的成果,特别是在国家级教学成果奖方面有所突破。

厉小军主要介绍了学校 “十二五”本科教学工程项目的建设工作以及今后的工作思路和举措。

院长韩剑众就食品卓越人才培养与能力提升(创新实验班)计划作了说明,院党委书记顾振宇汇报了食品工程与质量安全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情况及阶段性成果。

各专业系负责人围绕本专业的建设规划、教学改革和核心课程能力培养等进行介绍。参会人员就专业建设的特色和优势、创新实验班培养模式、教学质量工程项目建设和实验室开放等热点问题进行了讨论。

院党政班子成员、系室(行政科室)负责人、特邀教师共20余人参加了本次研讨会。

 

IMG_01011111111111.jpg

 

 

 

 

 

分享到:0
上一条: 我院食品科学学科2015年国家基金面上项目数有明显提升 2015/9/6
下一条: 浙江师范大学党委书记陈德喜一行来我院调研指导 2015/7/6
Copyright©2023 浙江工商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900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网站管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