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内部办公网 中文版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科建设 > 科研动态
关于填写浙江省高校科研经费使用信息公开的通知
( 发布日期:2015/10/26 阅读:次)

各相关教师:

请项目负责人(纵向课题清单见附件1、横向课题清单见附件2)于10月30日前填写浙江省高校科研经费使用信息公开一览表(纵向)(见附件3),浙江省高校科研经费使用信息公开一览表(横向)(见附件4)。请各位老师对填写的材料的真实性负责。经费预算支出情况请用个人帐号及密码登陆校财务处网查询。

纵向课题的范围是2015年以来立项的所有课题。

横向课题的范围是2015年以来立项的所有课题,横向课题预算:招待费不超过20%,管理费3%,劳务费不超过40%,开增值税发票没有办过免税的税费是6.7%。

注意经费单位万元,立项部门是指项目来源或课题主管部门,如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浙江省科技计划、企业、事业单位等。表中的经费预算或支出科目可根据项目计划书(任务书)或申请书进行修改。

项目负责人于10月30日前把表格的电子版(文件命名为:姓名-纵或横向-项目名称)发给学院科研秘书。

联系人:王锰铱 胡玉和  叶国荣

电话:28877176

提示:对以后新立项的项目,请项目负责人先填写浙江省高校科研经费使用信息公开一览表,并发送ashley_wangmy@hotmail.com
,然后再到王锰铱(1059室)领取经费卡。


纵向课题信息公开清单附件1.xls

横向课题信息公开清单附件2.xls

浙江省高校科研经费使用信息公开一览表(纵向) 附件3

浙江省高校科研经费使用信息公开一览表(横向) 附件4



分享到:0
上一条: 关于组织申报第五届浙江工商大学青年人才基金项目的通知 2015/10/28
下一条: 关于举办国家科学技术奖培育讲座的通知 2015/10/23
Copyright©2023 浙江工商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900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网站管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