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内部办公网 中文版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食品科学与营养研究联盟成立暨国际学术研讨会在我校举行
( 发布日期:2016/11/13 阅读:次)

 为进一步推动食品科学研究的发展,带动食品产业的技术创新,更好地保障人类身体健康,提高人类生活品质,1112-13日,浙江工商大学联合英国利兹大学、新西兰梅西大学和荷兰瓦根宁根大学等四校成立了食品科学与营养研究联盟,同时举行首届食品科学与营养国际学术研讨会。浙江工商大学副校长戴文战出席联盟成立签约仪式并致欢迎辞。

 会议特邀来自四校的20位专家学者,围绕食品科学及消化营养学术前沿做专题报告,报告展示四所学校在各自研究领域的最新研究进展,反映了国际食品科学与营养研究的新动向,分享了有关食品口腔加工、食物吸收及健康分子生物学、食品营养与消化等方面的最新研究成果。

 联盟将力争实现强强联合,推动深度融合,共建国际食品科学研究合作平台,并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教师互聘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合作,促进优势互补,达到合作共赢。

 会议还吸引了来自美国、日本、泰国及国内食品类高校的专家学者350余人参会。


N12_0032111111.jpg


20161114161228492849.jpg

分享到:0
上一条: 饶平凡教授团队获得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重点专项课题立项 2016/11/14
下一条: 我院组织师生参加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年度盛会 2016/11/10
Copyright©2023 浙江工商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900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网站管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