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内部办公网 中文版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工作
上海诺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招聘
( 发布日期:2016/12/5 阅读:次)

公司简介:

济川药业集团有限公司是在上海证交所主板上市企业(代码为600566,是集药品生产制造、商业流通为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集团年产值在70亿以上,属国家医药50强企业近年来,集团逐渐将业务扩展至医药、日化、保健品、食品等多个领域,并取得多个系列成果。

上海诺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由济川药业集团投资的一家新型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从事新型食品、保健品技术的研发、应用和销售等工作。目前公司针对现有的食品与保健品产品招聘食品相关专业的技术人员2名。

招聘要求:

 本科或本科以上学历,食品相关专业,具有扎实全面的专业基础,工作踏实、肯干,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英语熟练,CET-6级以上者优先考虑。

岗位方向:应用工程师、品质管理员

工资待遇:4000-6000/

公司地址:上海市徐汇区云锦路500号绿地汇中心19

工作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张江高科技园区

简历投递邮箱:zhijunzhao2004@163.com

简历投递请注明诺茂-应聘

 

分享到:0
上一条: 浙江谱乐天成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招聘 2016/12/9
下一条: 中肽生化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2016/12/5
Copyright©2023 浙江工商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900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网站管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