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内部办公网 中文版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科建设 > 科研动态
关于联合做好2016年度全省科技基础条件资源调查工作的通知
( 发布日期:2016/12/19 阅读:次)

各相关部门、实验室:

根据《浙江省科技厅 浙江省财政厅关于开展2016年度全省科技基础条件资源调查工作的通知》(浙科发条〔2016〕209号),为贯彻落实全国科技创新大会精神,及时掌握相关科技资源的存量和动态变化情况,摸清财政投入形成的科技资源家底,支撑推动重大科研基础实施与科研仪器等科技资源开放共享等科技管理工作,根据《国务院关于国家重大科研基础设施和大型科研仪器向社会开放的意见》和《科技部 财政部关于开展2016年科技基础条件资源调查工作的通知》(国科发基〔2016〕318号)要求,省科技厅委托浙江省大型科学仪器设备协作共用管理办公室(以下简称“大仪办”)组织实施科技资源调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调查内容

科技资源调查的内容主要为财政投入形成的大型科学装置、大型科学仪器设备、科学数据信息、生物种质资源库(馆、园、圃、场)等各类科技资源的状况(详见附件)。国家规定的涉密内容不参加调查。

资源调查的标准时间节点是2015年12月31日,时期资料为2015年度。本次调查在上一年度上报数据的基础上,重点调查新增科学仪器设施等科技资源的情况,以及存量科研仪器设施等科技资源在2015年度的运行服务情况。

二、调查程序

通过我省科技基础条件资源调查管理系统(http://2016.dxyq.zj.cn)进行调查数据的填报、审核和汇交。调查单位继续沿用已有用户名和密码,登录系统并按照流程进行数据更新。

三、调查时间安排

调查数据汇总截止时间2016年为12月29日。

四、其他注意事项

1.科技资源调查数据是开展新购大型科学仪器设备联合评议、浙江省公益性技术应用研究(分析测试)项目申报等工作的重要基础。未按时上报数据的,将影响本单位相关工作的开展。

2.主要涉及到的部门有表1(科研处、资产管理处、人事处、财务处),表3、表5(资产管理处)。

3.需网上填报的部门

财务处:用户名:zjgscwc

资产管理处:用户名:zjgssbc

人事处:用户名:zjgsrsc

科研处:用户名:zjkjzydc006

科研处联系人:叶彦莹,28877173,671213(短号)

附件2国家重点科技基础条件资源调查表.doc


分享到:0
上一条: 关于2017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有关事项的通告 2016/12/21
下一条: 关于2017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结题、进展报告的有关事项的通告 2016/12/16
Copyright©2023 浙江工商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900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网站管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