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内部办公网 中文版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7月7日缙云队暑期社会实践
( 发布日期:2009/7/9 阅读:次)

2009年7月7日 上午八点缙云队全体队员准时集合,经过将近半小时的车程,他们来到了位于缙云县郊区的五菱农牧有限公司,这是一家以生产缙云特产——麻鸭为主的公司。该公司的詹主任热情的接待了他们,由于食品生产对卫生的要求较高,进出车间都需要消毒,所以很遗憾,他们无法实地参观到麻鸭的生产。但是,詹主任给队员们看了车间的录像,详细地向他们介绍了麻鸭的整个生产流程,并且非常耐心的回答了他们的一些问题。虽然没有实地参观到生产车间,但是他们还是觉得受益良多。

下午的活动是到缙云的客运总站宣传食品安全,并免费为等车的乘客送凉茶,在这个炎热的夏季为大家送上一丝清凉。中午出发前,他们便向旅馆的老板借了几把热水壶,事先泡好凉茶。下午两点半,准时出发,来到车站。队员们的到来立刻就引起了车站里一些乘客的注意,大家纷纷围过来向他们询问,知道了他们的来意之后,大家都非常感兴趣,很多人还主动向他们要凉茶,并非常积极地填写调查问卷。有一位老人还特地拿来眼镜为他们填写问卷,这使他们觉得非常欣慰。下午的活动很成功,也让队员们的心里产生了小小的成就感。

今天的实践活动与之前相比已经成熟了许多,在活动的过程中大家都自觉地按照计划进行着自己的工作,在路上也是有说有笑。希望在今后的几天里,他们的活动能越来越成功、越来越开心。

 

分享到:0
上一条: 7月8日缙云队暑期社会实践 2009/7/9
下一条: 温州暑期社会实践小队参观绿鹿公司及华盛水产品加工厂 2009/7/9
Copyright©2023 浙江工商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900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网站管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