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内部办公网 中文版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工作
马可瑞斯商贸(上海)有限公司招聘
( 发布日期:2017/3/9 阅读:次)
 

公司简介:

马可瑞斯商贸(上海)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是专业从事食品原料和添加剂的进出口贸易公司。多年来我们本着严谨、诚信、高效的经营理念,取得了一系列国内外知名原料和添加剂公司的代理和经销权。目前我们已成长为年销售额逾8000万的中型贸易公司,成为了国内主流食品企业的供应商,并且获得了众多公司的认可。现服务的企业主要有益海嘉里集团、蒙牛、伊利、光明、娃哈哈、达利、旺旺等。我们的产品被广泛用于乳制品、饮料、糖果、冰淇淋、方便面、调味品、烘焙类、肉制类、保健食品和化妆品等各个行业。为了更长远的发展,我司已于2015年在上海嘉定正式投资新建一家工厂“赛克斯食品配料(上海)有限公司”,同时拥有复配稳定剂和香精两大产品项目,届时我们进出口贸易的规模将翻倍。而且公司更重视人才的培养,经过系统培训和职业规划,使员工能有更好的发展,并提供优质的平台,以实现个人成长与企业发展共赢的目标。公司现在正在处于快速发展期间,马可瑞斯商贸(上海)有限公司预计2017年销售额将现有基础上翻倍,计划3年之内“赛克斯食品配料(上海)有限公司”工厂销售突破1亿元人民币。

经营宗旨:质量为先,信誉为重,真诚合作,共同发展。

质量保证:公司秉承诚实守信的经营理念、强化根植于心的质量意识、实行严格规范的管理制度、以高效的物流配送体系、精准的采购控制流程向客户提供稳定可靠的优质产品。

服务独到:凭借丰富的产品资源、强大的技术服务团队和专业的合作工厂,通过敏锐的市场触觉和对行业趋势的准确把握,以现代化管理机制和团队合作精神为客户度身定做产品配方。

技术支持:凭借着发达完善的营销和生产网络,严谨诚信的企业形象,互惠互利的合作模式,依托专业的技术力量,帮助客户提高产品附加值,成为众多知名企业稳定的合作伙伴。

马可瑞斯承诺:高诚信、高标准、高质量地为客户提供优等产品、提高产品品质、大幅降低成本。

我们为每一位员工提供一个公平、公正,充满活力的工作环境,以及良好的职业发展机会和具有竞争性的薪资福利制度。我们视员工为公司最宝贵的财富,热诚欢迎优秀和有潜力的人才加盟,与公司携手共进、共创辉煌。

现因业务发展需求,现诚聘以下职位,真诚期待您的加入

招聘岗位:销售代表(若干名)

岗位职责:
1、负责产品的销售及潜在客户的发掘;
2
、能独立开发新客户,维护现有内外贸客户;
3
、对于新产品主动了解其性质、用途,以便更好的开拓新市场。
岗位要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食品、化工医药、生物技术相关专业优先录用;
2
、有较强的客户沟通能力和协调能力,良好的客户服务意识;
3
、热爱销售工作,虚心好学,较强的责任心,积极向上的工作态度。

招聘岗位:技术助理(1名)

岗位职责:

1、进行食品相关行业及食品添加剂市场的调研并制作分析报告;
2、制作中英文产品检验单及产品规格书,产品资料的翻译整理;

3、销售人员产品知识培训,协助销售解决客户的相关技术问题。

岗位要求:
1、大专以上学历,食品相关专业;
2、有熟练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英语四级以上。

招聘岗位:销售助理(2名)

岗位职责:

1、负责公司销售合同及其他销售文件资料的管理、归类、整理、建档和保管工作;

2、负责各类销售指标的月度、季度、年度统计报表和报告的制作、编写。

岗位要求:

1、大专学历,能够熟练运用办公软件;

2、具备较强的工作责任心,做事细心,谨慎,思维敏捷。

招聘岗位:商务助理(2名)

岗位职责:

1、协助销售部处理订单和报表,负责到货跟踪及异常处理;

2、负责往来帐款的核对和催收,进出口贸易的跟单业务。

岗位要求:

1、大专以上学历,国际贸易相关专业毕业;

2、英语四级以上,了解国际贸易知识,办公自动化操作熟练。

招聘岗位:前台接待(1名)

岗位职责:

1、公司前台日常接待及电话接转;

2、快递、信件、传真的收发;

3、公司日常办公用品、耗材的采购、登记、发放与保管。

岗位要求:

1、文秘、行政管理及相关专业中专以上学历;

2、工作认真细心,能够熟练使用相关办公软件。

招聘岗位:报关跟单员(3名)

岗位职责:

1、负责进口订单的跟踪、单证、物流、以及跟单工作中涉及的各项内容;

2、协调进口运输以及与货代,船公司之间的联络;

5、负责进口报关统计和业务相关资料的归档和整理

岗位要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国际贸易、报关类相关专业者毕业;

2、良好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可以熟练的操作计算机相关办公软件。

福利:缴纳五险一金,提供培训、工作午餐、员工生日福利、公司旅游等

* 有意者请将简历发至wanglili@mercury-limited.com ,并注明应聘岗位,面试通过后,可立即上岗。

联系方式:

联系人:人事部  小姐

    址:上海市普陀区中江路388弄国盛中心2号楼1601
    话:021-64331888
    真:021-64332888

    wanglili@mercury-limited.com
分享到:0
上一条: 杭州景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本科生招聘简章 2017/3/23
下一条: 蓝月亮2017校园招聘 2017/2/28
Copyright©2023 浙江工商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900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网站管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