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内部办公网 中文版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工作
宁波鑫柔蛋白科技有限公司招聘
( 发布日期:2017/3/27 阅读:次)
 

单位地址

象山鹤浦

E—mail

swear98@163.com

   

联 系 人

俞经理

 

综合部经理

企业规模(人数)

100人以下

手机(必填)

15356881125

 

   

企业简介

成立于2013年的宁波鑫柔蛋白科技有限公司是中国供销集团(宁波)海洋经济发展有限公司下设的全资子公司,是一家专业研发、生产鱼胶原蛋白及相关海洋生物产品的生产型企业。

公司在象山国际水产物流园国际水产冷链物流基地(鹤浦)内建有多条专业的、现代化的海洋生物深加工生产线,建筑面积8000平方米。依托中国科学院海洋研究所、宁波大学海洋学院等多家海洋水产科研院所和高校的雄厚技术,以东海海域出产的各类新鲜鱼类为原料,生产高品质的鱼胶原蛋白、鱼多肽、海参多肽、金枪鱼油等产品。

序号

招聘职位

人数

职位说明、要求(如学历、年龄等)

工资待遇

人数

    1

销售主管

5

负责鱼胶原蛋白等产品的业务销售管理及销售渠道的建设,了解国内保健品市场,具备保健品销售策划、组织与管理能力,熟悉电子商务。男女不限,市场营销、电子商务、生物工程、食品工程等相关专业。

3000-5000

2

化验员

2

熟练掌握食品微生物指标及常规理化指标的检验检测技术,须有出入境检验检疫局或疫控中心等部门颁发的培训上岗证,持食品检验工(职业资格证书)的优先聘用。男女不限,化学、分析等相关专业。

3000-5000

3

品质管理员

3

负责工厂的质量管理,熟悉各类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及宁波、象山等地的食药局、出入境检验检疫局等相关部门的相关情况。男女不限,生物工程、食品工程、质量管理等相关专业。

3000-5000

4

工艺管理兼操作

2

负责胶原蛋白等产品各道生产工序的工艺、现场品质管理,投产初期主要岗位的工序操作,生物工程、食品工程等相关专业毕业,有相关工作经验, 熟悉酶工程生产工艺的优先。

3000-5000

5

工序管理员

2

负责原料处理,内、外包装工序等工作。

3000-5000

分享到:0
上一条: 杭州味全生技食品有限公招聘简章 2017/4/10
下一条: 浙江昊天检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2017/3/27
Copyright©2023 浙江工商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900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网站管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