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内部办公网 中文版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学建设暑期社会实践
( 发布日期:2009/7/7 阅读:次)

        76,今天是我们开始暑期社会实践的第三天。考虑到天气以及大家的身体状况,我们决定在校先对之前两天的成果进行一次小的总结。

    我们每天早上以及傍晚出发,每天每组两条主要街道,两天下来我们共检查了32条大街,以及每条大街道延伸的小街道,我们的足迹踏遍了我们学校附近以及延安路附近闹市区的几乎所有大街小巷。每天早上6点就起床,傍晚还要顶者烈日穿梭于大街小巷,这其中的辛苦可想而知。但是,值得庆幸的是我们的付出终于有了回报。通过两天的检查,我们共发现16处各种不同的错误,还有一些存在歧异的路标。所有这些我们会整理好,等实践结束后统一交给交警部门。

    明天又是新的一天,我们蒋会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投入到这项工作中,用我们的实际行动为杭州的城市化建设贡献我们在杭大学生的一份绵薄之力。

分享到:0
上一条: 食品学会暑期社会实践 2009/7/7
下一条: 食品学院邓读会暑期社会实践 2009/7/7
Copyright©2023 浙江工商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900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网站管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