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内部办公网 中文版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食品学院邓读会暑期社会实践
( 发布日期:2009/7/7 阅读:次)

经过长期的准备,今天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邓读会暑期社会实践正式开始,全社团的同学齐心协力,共同努力。同时大家分工明确,各司其职,为暑期社会实践能顺利的开展付出自己努力的汗水。

今天上午天虽然很热,但采写样小队却奔波各个农贸市场,为下午的实验采样。本次采样地点主要为学校附近的一些农贸市场,采样小队负责采样,以及记录样品的详细信息,比如:样品购买地,送货时间,是否受过污染等。下午一点左右,舍弃了午睡的实验小队正在实验室里做着实验。在指导老师的指导下,实验小组主要负责调查由采样小队买回的豆腐的质量,安全问题。为以后食品安全宣传给以实践依据。与此同时宣传队于今天下午两点出发,前去古东社区进行黑板报宣传,在社区宣传我们的活动以及食品安全问题等。

在接下来的十几天里,采样小队实验小队将继续工作,并将扩大调查范围,以获得更多的实验数据,同时问卷调查,暑期兴趣班,实验室参观等等一些活动也将逐渐展开,相信通过大家的努力本次实践活动一点能取得圆满的成功!

分享到:0
上一条: 学建设暑期社会实践 2009/7/7
下一条: 健康快乐暑期行 2009/7/7
Copyright©2023 浙江工商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900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网站管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