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内部办公网 中文版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科建设 > 科研动态
关于组织申报2018年度省重点研发计划国际合作项目的补充通知
( 发布日期:2017/5/13 阅读:次)

校内各部门:

根据浙江省科技厅《关于组织2018年度省重点研发计划项目申报的通知》(浙科发计〔2017〕52号),国际合作领域项目现已正式开始申报,现将有关事项补充通知如下:

1.  国际合作领域中的“联合技术研发与示范推广项目”按照浙科发计〔2017〕52号文件规定的流程和要求组织申报,并在申报时上传合作协议作为附件材料,统一纳入“省重点研发计划项目”评审及管理。利用国外科技资源和力量合作应征工业、农业和社发领域主动设计项目的,请在申报材料中备注“国际合作项目”。

2. “联合共建研究中心或实验室”、“联合共建国际技术转移机构”和“联合共建科技或创新园区”等3类项目为“一带一路”科技创新合作项目,纳入“国际科技合作项目计划”管理。申报要求详见http://kyc.zjgsu.edu.cn/kyc_new/notify.do?ActionMethod=view&id=2066申报指南中的“国际合作领域”部分。具体申报方式如下:

2.1网络申报。“一带一路”科技创新合作项目实行网络在线填报方式组织申报。申报单位须通过浙江省科技创新云服务平台做好网络申报工作,新申报单位需先注册。申报网址:http://pm.zjsti.gov.cn。

2.2申报时间:自2017年5月15日起截至2017年6月9日。

2.3纸质材料报送。请在申报截止时间前将纸质申请书(页面有审核通过的水印)一式三份,以及合作协议和预算书一式两份交至科研秘书处,由科研秘书统一报送至科技处。

联系人:省科技厅国际合作处  洪晨鸣

地  址:杭州市环城西路33号科技大楼

电  话:0571-87055837

邮  箱:hongcm@zjinfo.gov.cn


科技处

2017年5月10日



分享到:0
上一条: 转《浙江省科学技术厅关于组织2018年度省重点研发计划项目申报的补充通知》 2017/5/13
下一条: 补充通知:《关于2018年度浙江省基础公益研究计划项目申请的补充通知》 2017/5/4
Copyright©2023 浙江工商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900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网站管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