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内部办公网 中文版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寻找错别字,建设美丽新杭城
( 发布日期:2009/7/6 阅读:次)

寻找错别字,建设美丽新杭城

连续两天,食品学院学建社暑期社会实践小队的成员们都顶着烈日忙碌在杭城的大街小巷。

学建社小队的任务是找出杭城路标中的错误,为建设这个美丽城市贡献自己的力量。

正如杭城的繁华喧闹一样,他们的辛勤付出得到了回报。他们骑着单车,穿行于大街小巷,忘却了杭州城的酷热,留心驶过的每一个路段,观察每一个路牌,记录下每一个我们用汗水换来的收获。

接下来的几天内,学建社的成员们仍将奔波在杭城的各个角落

单车将会继续行驶,从一笔一划开始,从一个符号开始,用绵薄之力使文明杭城更完美!

 

分享到:0
上一条: 走进果汁公司,加深专业了解 2009/7/6
下一条: 食品学院首届“干谷路,新出路”杯大学生创业实践大赛活动方案 2009/7/6
Copyright©2023 浙江工商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900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网站管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