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内部办公网 中文版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关于2009年暑假有关事项的通知
( 发布日期:2009/6/24 阅读:次)
关于2009年暑假有关事项的通知
 
各研究生培养学院、全体研究生:
    现将2009年暑假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教职工于7月6日(周一)开始放假。下学期9月7日(周一)教职工上班。研究生新生下沙校区于9月8日(周二)报到,教工路校区于9月9日(周三)报到;老生于9月12、13日(周六、周日)两天报到。9月14日(周一)起全校正式上课。
    2.8月初,本学期的考试成绩、下学期的课程安排表可在研究生部网站“研究生培养信息系统”中查询。补考时间将安排在下学期的第四周进行,需要补考的学生请在假期中安排时间认真复习。
    3.研究生部在暑假期间的每周三安排人员值班(值班人员和值班电话将在研究生部网站另行公布)。
    4.暑假期间,学校保卫处在下沙校区和教工路校区安排24小时保卫值班。下沙校区保卫值班电话:28877110;教工路校区:88071024-8110。
    5.请各学院在学生离校前进行安全教育,确保暑假期间及往返路途中人身及财产安全。同时,请各学院及时在假期期间做好下学期的开学准备工作。
                                     
                                     研究生部
                                  2009年6月21日
分享到:0
上一条: 浙江工商大学创业计划竞赛申报书 2009/6/29
下一条: 班干部素质要求和工作职责 2009/6/23
Copyright©2023 浙江工商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900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网站管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