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内部办公网 中文版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工作
杭州浙大百川生物食品技术有限公司
( 发布日期:2018/4/16 阅读:次)

公司简介

浙大百川生物食品技术有限公司是浙江大学企业集团旗下的茶学、食品、营养和生化学科等领域的优秀专家和人才创建的生物食品专业技术公司。

公司创立于1999年,在浙江大学、浙江省和杭州市各级政府领导和专家指导下,已逐步发展成为浙江省乃至中国茶叶饮品配料技术的创新基地。

  在天然饮品配方/配料的研发,天然茶叶萃取物/浓缩液/酶解液方面居于全国领先地位,成为品味天然,享受健康的百川饮品配料专家,亦是中国茶叶饮品配料的龙头企业,浙江省茶产业科技创新联盟副理事长单位,浙江省国际茶叶商会常务副会长单位,中国杭州国际茶文化协会理事单位,浙江省食品添加剂和配料协会理事单位和专家委员,中国饮料工业协会理事单位。

 

联系方式

联系人:谢小姐 

邮箱:cherry@uniriver.cn

电话:0571-87178882-810

福利:五险一金、全勤奖、业绩奖励、节日福利、加班补助、交通补助等,可提供住宿

 

招聘内容

招聘岗位

人数

招聘要求

学历

研发专员

2-4

茶叶/香精香料/生物/化学/精细化工等相关专业

硕士及以上

品保专员

1

茶叶/食品/生物/化学/茶叶等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营销专员

2-4

市场营销/生物/食品等相关专业

大专及以上

外贸业务员

2

国际贸易/英语/食品等相关专业

大专及以上

 

详细内容

1.    职位名称:研发专员

招聘人数:若干

工作地点:杭州-滨江区

专业要求:茶叶/食品/生物/化学/精细化工等相关专业

学历:本科及以上

工作年限:不限

月薪:面议

福利:五险一金、全勤奖、节日福利、加班补助、交通补助等,可提供住宿

岗位要求:

1)     茶叶咖啡、植物提取、香精香料、生物发酵四个方向可供选择

2)     按照研发主管的计划任务,制定和分配本小组的任务,协调和督促小组的工作计划。

3)     负责本小组产品的开发和改良,产品生产工艺的制定,以及产品相关的规范文件的编写和修订。

4)     了解客户所使用饮品配料等信息,根据客户需求开发饮品,并时刻注意客户的研发动态,配合销售部门向客户做新品推荐。

5)     及时掌握客户对样品的反馈信息,并对样品进行及时的优化。

6)     了解学习新产品、新技术、新材料。

 

2.    职位名称:品保专员

招聘人数:1

工作地点:杭州-滨江区

专业要求:茶叶/食品/生物/化学/茶叶等相关专业

学历:本科及以上

工作年限:不限

月薪:面议

福利:五险一金、全勤奖、节日福利、加班补助、交通补助等,可提供住宿

岗位要求:

1)     要求大专及以上学历,工作仔细认真,食品工程、生物工程、化学等相关专业者优先录取,;

2)     负责原物辅料或成品的检验工作,掌握原物辅料或成品检验的相关作业规范;

3)     及时、准确了解并反馈品质问题点。并对原物辅料或成品使用的不良问题点作专案改善并追踪结 果;

4)     检查并督导检验室及环境区域的6S工作。

5)     协助配合体系认证审核的准备工作。

 

3.    职位名称:营销专员

招聘人数:2-4

工作地点:杭州-上城区

专业要求:市场营销/生物/食品等相关专业

学历:专科及以上

工作年限:不限

月薪:面议

福利:五险一金、全勤奖、业绩奖励、节日福利、加班补助、交通补助等,可提供住宿

岗位要求:

1)     对食品饮料行业感兴趣,能吃苦,工作责任心强

2)     熟悉产品,对产品工艺有所掌握

3)     现有客户跟进并开发新的客户,及时跟进客户需求,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

4)     及时处理客户投诉。


4.    职位名称:外贸业务员

招聘人数:2

工作地点:杭州-上城区

专业要求:国际贸易/英语/食品等相关专业

学历:专科及以上

工作年限:不限

月薪:面议

福利:五险一金、全勤奖、业绩奖励、节日福利、加班补助、交通补助等,可提供住宿,有出国机会

岗位要求:

1)     外语/外贸/生物食品方面专业,熟悉产品,对产品有所掌握。

2)     对外贸流程了解,对产品的规格、质量等都能给客户及时的答复。

3)     现有客户维护和新客户开发。

4)     阿里巴巴平台的维护

分享到:0
上一条: 杭州百迈生物股份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2018/4/17
下一条: 杭州聚光进出口有限公司招聘 2018/4/10
Copyright©2023 浙江工商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900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网站管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