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内部办公网 中文版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食品学院首届微党课比赛圆满结束
( 发布日期:2018/5/4 阅读:次)

为弘扬“红船精神”,牢记党的光辉历史,积极响应校“微党课评比活动”要求,2018年5月3日下午,食品学院党委举办了主题为“弘扬红船精神,走好新时代长征路”的微党课比赛。学院党委书记郑群雄及5名教工党员出席比赛并担任评委,来自学生党支部及学院党员之家的10名选手参加了此次比赛。

比赛采用现场宣讲、PPT展示、现场评分方式进行,选手们紧扣主题,结合实际,用真挚的感情、详实的事例、深刻的讲解,呈现了一堂堂生动精彩的微型党课。台上娓娓道来,台下凝神倾听,同学和老师们对选手的精彩表现不时报以热烈的掌声。比赛结束时,郑群雄作了现场点评。他指出,“微党课”就是要求同学们用自己的方式讲好中国故事,通过比赛互相交流学习,使自己的思想认识更加深刻,也借此锻炼个人的表达能力。学院党委希望通过本次比赛,使“红船精神”在党员心中生根发芽、茁壮成长,让真理信仰之花绽放芳华。

经过激烈角逐,沈诗祎(党员之家)、张静(食研1702支部)、严蔚涛(学生第六党支部)三名同学分别依次获得第一名、第二名、第三名的好成绩。

IMG20180503154649.jpg

食品学院党员之家 蒋胜筹




分享到:0
上一条: 食品学院举行分党校开班典礼 2018/5/12
下一条: 食品学院党委深入学习宣传宪法精神 2018/4/28
Copyright©2023 浙江工商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900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网站管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