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内部办公网 中文版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食品学院举行分党校开班典礼
( 发布日期:2018/5/12 阅读:次)

5月11日,食品学院分党校2018年春季培训班开班典礼在下沙校区举行。学院党委书记郑群雄、环境学院兼职组织员陈闯,食品学院兼职组织员王天舒,以及由食品学院、环境学院、旅游学院各党支部推荐确定的入党积极分子学员、发展对象学员和预备党员学员出席和参加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王天舒主持。

郑群雄为典礼致辞。他首先代表学院党委,向全体参训学员参加党校培训表示祝贺,他指出,举办党校培训班,是按照党章和党中央关于党的建设一系列重要部署和要求,加强新形势下发展党员工作的具体措施;也是以增强党性、提高素质为重点,帮助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预备党员学习党的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深化对党的认识,明确党员权利义务,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确保思想上入党的必要手段。参加党校培训,不仅是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也是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更是在人生道路紧要关口迈出的关键一步。希望学员们珍惜学习机会,学有所思,学有所得,学有所成,在各个方面取得新的进步。

随后,郑群雄做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十九大报告精神指引下走好新时代长征路”为主题的现场报告。就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党员,郑群雄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坚定信念。共产党从成立以来,带领广大人民经过不断的艰苦奋斗,取得了辉煌的历史成就,为我们指明了前进的方向,全体学员要自觉学习和宣传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二是努力学习。全体学员要端正学习态度,从思想上感恩党的培养,按照党的要求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能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三是严以律己。全体学员要带头遵守党的纪律,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自觉维护党的形象,坚决同有损党的形象的现象作斗争。     

本次培训班将持续一个多月,通过课堂教学、专题辅导、影像教学、讨论交流和社会实践等形式进行。

20180511分党校开班典礼.jpg



分享到:0
上一条: 关于拟吸收林梦怡等28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的公示 2018/5/31
下一条: 食品学院首届微党课比赛圆满结束 2018/5/4
Copyright©2023 浙江工商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900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网站管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