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内部办公网 中文版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扬学习之帆,让未来起航 ——记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闪耀之星”活动
( 发布日期:2018/5/21 阅读:次)

为了让同学能与优秀毕业生近距离接触,并以访谈的形式了解他们在校期间的学习拼搏以及关于面试、就业等方面的经历,为同学们提供宝贵的经验。513日晚,由食品学院诚毅督学会主办的“闪耀之星”访谈会暨班挑表彰大会正式开始。

当天晚上,诚毅督学会成功邀请了石壹军、陈涛、杨晨、郑达霖、姚明雪等5位优秀的毕业生代表以及17级辅导员廖文老师、团委书记金帅老师和社联主席余静远同学作为本次活动的嘉宾出席现场,同时到会的还有食品学院大一全体同学。

本次活动首先进行了班级挑应战表彰,表扬了上个学期在班级挑应战中获胜的各个优秀班级,并且进行了班风班貌展示,受到了到场嘉宾及同学的热烈好评,激励了各班级之间互相学习,互相竞争。

“闪耀之星”访谈会对5位优秀学生代表进行了专访,就同学们在追梦的路上感到迷茫、不知所措的问题给出了他们的建议,同时也分享了关于考研、考公以及大学学习、生活等各方面的经验,鼓励了同学们向着理想迈步。

“闪耀之星”交流会活动,不仅让同学们了解了优秀的学长学姐和他们的学习、生活经历,更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向更好的人学习的平台。每一个成功的人背后总有一段故事,每一段故事总有一些启示。通过对学院内优秀毕业生的访谈这一活动,让大家更接近优秀人们的生活,了解他们成功背后的故事,从他们的身上学习他们闪亮的地方。最后,本次访谈活动顺利结束。


IMG_9779.JPG


IMG_9780.JPG


IMG_9778.JPG


撰稿人:胡钦琳


分享到:0
上一条: 与爱同行——记食品青志心译小队探望白血病儿童志愿活动 2018/5/21
下一条: 大手拉小手,亲子风筝节——记“亲子风筝节,国际家庭日”主题活动 2018/5/21
Copyright©2023 浙江工商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900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网站管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