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内部办公网 中文版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食品学院开展毕业党员离校主题教育活动
( 发布日期:2018/6/1 阅读:次)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做好毕业生党员思想教育工作,6月1日下午,食品学院党委在257报告厅举行2018届毕业班党员离校主题教育活动。毕业班党员及本科学生党支部代表50余人参加活动,学院党委书记郑群雄为毕业生党员上最后一次党课。

本次教育活动包含“听一次党课、缴纳一次党费、重温一次入党誓言、过一次组织生活”等内容。

活动伊始,全场起立,由郑群雄领誓,重温入党誓言。不忘初心方得始终。重温入党誓词作为一场心灵的洗礼,提醒每位毕业生党员时刻牢记党员身份,永葆先进性。宣誓结束,郑群雄以一名“朗读者”的身份,与在座同学分享了《青年在择业时的考虑》(卡尔•马克思)和《真实的高贵》(海明威)等名篇的经典段落,希望各位毕业生党员继承先贤的伟大志向,成为有理想、有信念、有责任、有情怀的人,在自己今后的职业岗位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一名“四讲四有”合格党员。

党建工作贵在不断传承。活动邀请了三名毕业生党员代表上台发表,为学弟学妹们传授关于就业、考研、支部建设的经验,形成了良好的传帮带效果。曾任学生第七支部书记的曾聚依就如何做好党建工作进行了总结,提醒在座的学弟、学妹要根据党中央提出的“从严治党”要求,严格发展入党程序,严谨对待每一份党员材料,让每一张表格、每一份会议记录中都体现出过硬的政治素质;已经考入华南理工继续攻读食品工程硕士的陈涛,通过讲述自己的考研经历,向在座师生强调“自信”的重要性,表示愿意在新的学校继续发扬我校党员“诚毅勤朴”的优良作风;曾任院社联主席的马绍顺坚持“用食品科学服务社会”的理想,顺利考取上海市场监管部门。他鼓励在座的所有毕业生党员“勿忘初心,砥砺前行”。

本次的离校教育活动还对毕业生离校时所需缴纳党费、党组织关系转移,以及党员档案寄送等流程进行了培训,做到“虚实结合”。活动受到毕业生党员的一致好评。

微信图片_20180601163526.jpgDSC06975.JPG



分享到:0
上一条: 我院组织师生党员代表与青峰人才班成员寻访红船精神 2018/6/6
下一条: 关于拟吸收林梦怡等28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的公示 2018/5/31
Copyright©2023 浙江工商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900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网站管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