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内部办公网 中文版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不再见,最好的我们 --“食光留夏”毕业生晚会圆满落幕
( 发布日期:2018/6/5 阅读:次)

2018年5月27日晚18:30,浙江工商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于剧院举行“食光留夏”2018届毕业晚会。此次晚会由食品学院社团联合会主办,院长韩剑众、党委书记郑群雄、党委副书记杨帅、学办主任刘媛媛、团委书记金帅、研究生辅导员陈晓艺、大一辅导员廖文、大四班主任及其他教师代表出席了此次晚会。

晚会在社联主席团劲爆开场舞中拉开序幕; 1402班同学带来的歌曲《爱如潮水》点燃了全场同学的热情;由食品学院青志、党员之家、网络协会、读书会和英语快车道带来的配音秀和舞蹈组合引得全场欢呼声不断;情景式歌曲秀《时间煮雨》将大学生活的片段重现,展示了大学四年令人记忆深刻的各种场景;甲乙剧社的小品《撒娇女人最好命》让剧院笑声不断;舞蹈《pick me up》、《舞蹈串烧》、《one more time》的动感的节奏,整齐的舞步让我们看到了食品学子多才多艺的一面;毕业了,你不再是那个拿着校园卡的女同学了,诚毅督学会的同学们通过朗诵《我们毕业了》送出他们对大四毕业生的美好祝福;歌曲《陌生人》唤起了同学们的思绪回忆,还是那个熟悉的嗓音还是那首熟悉的歌曲;16A班同学带来的歌舞串烧《土味歌舞》以及研究生学姐学长带来的《等你毕业》再一次点燃同学们的激情;在食品学院老师和同学的默契配合下,节目《梁祝》获得了阵阵好评。

晚会接近尾声,食品学院毕业晚会的重磅节目同学和老师们的走秀调动了全场气,老师们毕业寄语承载着他们无尽的祝福与希望,愿同学们前程似锦;我们在新媒体商大版《最好的我们》的歌声中听到了对大学生活的回忆以及不舍,又再次掀起了晚会的高潮;最后,大四毕业生带来了压轴节目《当》,他们饱满的情感感染了在场观众,让“食光留夏”毕业生晚会在全场大合唱中圆满结束。

毕业,不是结局,不是散了的宴席;毕业,只是开始,是新行程的起航。无论将来身处何方,食品学院永远是你们最温暖的家!


晚会节目.jpg


晚会现场.jpg


老师致辞.JPG


工作人员.JPG


张蓉婕

采编:姚怡心

分享到:0
上一条: 2018年(上)团日活动评比结果公示 2018/6/5
下一条: 五当代”系列之“食话史说”专题讲座成功举办 2018/6/4
Copyright©2023 浙江工商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900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网站管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