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内部办公网 中文版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食品学院党委书记郑群雄为全院教师讲党课
( 发布日期:2018/6/26 阅读:次)

为积极响应省委开展的“一颗红心跟党走,十大活动庆‘七一’”纪念建党97周年系列活动,6月26日下午,党委书记郑群雄结合学院发展实际和学习体会,为全院教工党员和群众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党课主题为“悟初心,强党性,推进学院一流学科建设见行动”。郑群雄指出,每个时代都有每一个时代的时代使命和责任。食品学院经过六十多年的发展,从山东迁到杭州,从专科、本科的建设到拥有硕士点、博士点、重点实验室,已经取得了长足的发展和进步。一路走来,每个时代的党员都发挥了他们应有的模范带头作用。但是,我们不应止步于此。我们现在所面临的时代使命,就是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在学校统一领导下,集全院之力冲击“一流学科”。作为党员,作为一名高校教师,应当增强自己的使命感和责任意识,团结一心,在一流学科建设过程中发挥自己的智慧和才华,无愧于新时代共产党员的称号。

党课结束后,为进一步唤起党员意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郑群雄带领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集体宣誓,重温入党誓言。活动极大鼓舞了士气。

微信图片_20180626185617.jpg





分享到:0
上一条: 学院党委举行入党宣誓仪式 2018/6/28
下一条: 生化联合学科教工党支部开展“新时代、新作为”主题党日活动 2018/6/26
Copyright©2023 浙江工商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900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网站管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