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内部办公网 中文版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食品学院研究生会成功举办“乐学冷餐会”
( 发布日期:2009/6/13 阅读:次)

为了提高学院的学生科技水平,浓厚学术氛围,加强研究生与本科生的交流,食品学院研究生会建立了以乐学为宗旨,以交流为目的学术交流平台---乐学冷餐会。

612日晚上,“乐学冷餐会”的开餐仪式隆重举行。本次餐会以博导推介为主要内容。食品学院副院长邓少平教授、团总支书记杨少铿老师作为嘉宾出席了此次活动。

活动在热烈的气氛中开始。邓少平副院长首先做了重要讲话,简要总结了学院的学术交流活动,对 “乐学冷餐会”系列活动给予了高度肯定,指出其旨在为研究生和本科生提供一个互相交流的平台,交流中谋求新的创新点,开阔了研究思路,同时也解决了一些研究过程中的实际问题,从而提高了大家的学术及实际操作水平。研究生代表对励建荣教授等博导的信息做了详尽介绍,现场同学积极讨论踊跃发言,也大胆提出自己的疑惑和想法。最后,杨少铿老师对本次活动做了总结,强调了本次活动的实际意义,同时对“乐学冷餐会”未来的发展提出了期待。

孔子云:知之者不如好知者,好之者不如乐知者。乐学是我们追求的一种学习态度。“乐学冷餐会”是食品学院研究生会把学术内容当成各种菜品,为大家精心烹制的一道学术大餐,丰盛菜品将在接下来的活动中一一呈现,让大家在一种轻松愉悦的氛围中,畅游学术的海洋!

                                              

食品学院研究生会

2009-6-12

分享到:0
上一条: 承载希望 放飞梦想——我院召开首届赴美交换生报告会 2009/6/15
下一条: 普及科学知识 倡导环保理念 2009/5/25
Copyright©2023 浙江工商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900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网站管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