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内部办公网 中文版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饶平凡教授等参加第二届国际生命科学峰会(北戴河)
( 发布日期:2018/9/17 阅读:次)

2018年98-9日,第二届生命科学峰会(北戴河)(The 2nd International Life Science SummitBeidaihe))在北戴河召开。本次峰会由联合国项目事务署主办,峰会结合与精神健康相关的脑发育、精神疾病、脑健康大数据、传统中医、饮食、音药、正念冥想、睡眠等话题进行跨学科对话,打造了一个全球科学家、医师及艺术家们知识交流、共享平台。

      我院饶平凡教授、柯李晶副研究员、周建武副研究员及多位硕士研究生参加了本次峰会,饶平凡教授主持“饮食与健康”论坛并做论坛总结;柯李晶副研究员在峰会做“茶汤--身心健康的天然纳米处方”报告,并现场演示茶汤对人体体表电位影响。会后,食品天然纳米颗粒受到与会者广泛关注与讨论。

 联合国项目事务署英文名称为United Nations Office for Project ServicesUNOPS),是1995年经联合国代表大会决议正式成立的独立机构。UNOPS中国以实现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为宗旨,通过战略项目支持中国政府培育全球创新,推动健康、农业和食品安全发展。此次,UNOPS与我院师生合作向人们展示了食物纳米颗粒与人体之间相互作用,为人们认识食物带来新视角,未来UNOPS希望与中国食品科学界开展更广泛合作,携手努力推动中国食品安全与饮食健康发展。

分享到:0
上一条: 我校承接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中期检查会 2018/9/29
下一条: 学院举办学科建设系列讲座 2018/9/14
Copyright©2023 浙江工商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900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网站管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