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内部办公网 中文版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普及科学知识 倡导环保理念
( 发布日期:2009/5/25 阅读:次)
 
    不知不觉夏日的气息已经蔓延,杭城骄阳似火。但这并不影响在王马社区举办的全国环保科普周活动。此次活动主要由杭州市环保局、杭州市科协、以及志愿者服务总队主办,以宣传环保科普知识为主题。环保局、科协等相关单位的领导也出席了活动。我校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甲乙剧社同学参加了以环保为主题的表演。
    近几年,人们的生活水平由于正确、科学的经济发展策略而大大提高,温饱问题得到了解决,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关注起生活品质。杭州向来被称为生活品质之城,所以环保问题是发展的重中之重。此次科普周的活动重在宣传环保知识,科普活动走进社区也说明了市级相关领导希望环保可以被每一位杭州人了解、重视。
    我校的食品学院作为一个主工科学院,在日常教学中也十分注重环保教育。此次,我院的甲乙剧社代表了院全体师生参加了环保科普周活动。他们在舞台上表演了“小崔说事续”,以近年来红遍大江南北的“小崔说事”为原型,以环境保护为主题,以幽默风趣的话语、诙谐的语气演绎了一台有趣的小品。他们将一些环保知识简单化、口语话,让在场的每一位社区观众都能接受。
   
甲乙剧社的同学们在烈日下的表演受到了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他们的行为代表了我们当代大学生心系环保事业、积极配合社会工作的严谨态度,也代表了浙江工商大学食品学院的师生对环保事业的支持与努力。希望能有越来越多的人能投身环保之中,将杭州真正建设成为一个美丽的人间天堂。
记者团  陈悦
分享到:0
上一条: 食品学院研究生会成功举办“乐学冷餐会” 2009/6/13
下一条: 我与经典 2009/5/25
Copyright©2023 浙江工商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900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网站管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