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内部办公网 中文版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我与经典
( 发布日期:2009/5/25 阅读:次)
 
 
    5月16日晚上,浙江工商大学举办了2009年“我与经典”科技文化节闭幕式文艺汇演,二报报告厅坐满了人,好不热闹。6:30演出正式开始。
     一开场舞台上发出了杨少铿老师的摔本子叱骂声:怎么还不开始?当时我们都被吓到了,主持人牟望舒又气愤的走上台说|:各位,今晚的演出到此结束!我们观众就更加感到疑惑了。直到音乐响起,另两个主持人踩着欢乐的节拍从人群中走出的时候我们才反应过来,这只是别出心裁的演出需要,感到很意外同时也很别致,,在四个主持人欢快的歌声中演出正式开始了,首先大四学长奉上了自己的拿手好戏,他的相声将大家逗翻了天。更有由商大后勤部带来的经典节目:来自食堂”F4”的外婆家的澎湖湾,唱得感情十足,又有来自男生寝室的恩爱夫妻《过河》演绎的更是深情并茂,引起了一阵阵的热烈掌声。随后“十佳歌手”的歌曲大串烧更是让人大饱耳福。更有食品艺术团舞蹈组的《nobody》,六位性感美丽的女生将舞蹈表现的恰到其分,台下的掌声,尖叫声更是一次比一次激烈,整个二报报告厅空气都热起来,观众们也是投入了他们最大的激情和热情。“我与经典”更要反映出社会的经典一幕,甲乙剧社送上了哑剧《看不惯站出来》,他们夸张而又搞笑的形体动作,又使得笑声一片,最后又让大家在剧情中感受到了见义勇为的中华传统美德,最后由商大三届十佳冠军带来了终场曲《我与未来》,在温馨的节奏中晚会圆满结束。
    舞台上的辉煌是负责人和演员用自己的时间和精力换来的,从筛选节目到现在晚会成型历时差不多2个多月,哪天彩排演员工作人员就得在二报呆上一天,力求做到完美,在演出当天,大部分的工作人员从早上一直忙到晚会结束,在候场室化妆师都忙着一个一个的化妆,大部分的演员都是在空闲下来的那一点点时间吃盒饭,有的一边吃饭一边看台词,一天下来大家都非常累,但是一站上台上,就会微笑的面对观众,把自己最美丽的一面带给大家,因为所有人心里都有一个目标:不让晚会出一点差错,把最好的一面带给大家。
    两个月的苦累辛苦没有白费,是你们的努力换来了商大学生的欢乐和热情,更换来了大家对你们的尊敬。
记者团   李荷
分享到:0
上一条: 普及科学知识 倡导环保理念 2009/5/25
下一条: 学生业余科技活动 2009/5/25
Copyright©2023 浙江工商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900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网站管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