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内部办公网 中文版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修于陋室,育以德馨” ——35幢学生宿舍文化建设活动之一 ——食研1803党支部
( 发布日期:2018/9/26 阅读:次)

2018年9月26日上午,为了营造更加美好的宿舍环境和清新舒适的生活气氛,以及更好的发挥学生党员先进性,增强学生党员党性修养,扩大党在青年大学生中的影响,促进大学生成长成才,食研1803党支部迎来了新学期第一次的党支部特色活动——35幢学生宿舍文化建设活动。

在食研1803班党支书王柯诺同学的带领下,支部成员在钱家湾生活园区35号楼门口开始分工,一部分负责撕除以前的墙画,一部分人负责每一层楼梯墙壁张贴新墙画,另一部分人负责观察是否端正和辅助辅助工作。

上午10点左右,活动圆满结束,学生党员们还沉浸在自己动手粘贴美图带来的震撼中,久久不能平静。活动结束后,学生党员一起拍照留念。食研1803班党支部将以此为契机进行一系列的活动。

此次活动体现了学生党员严格要求自己,与身边的同学团结奋斗,一起打造丰富多彩的宿舍文化,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做到拥有团结向上的集体主义精神的和谐宿舍楼,从而打造和谐校园。

一个党员一面旗帜,一个行为,一个标准。服务同学,服务大家,团结一致,共创明天。

供稿人:贺巧娟

图5.jpg


分享到:0
上一条: 书香暗涌 墨韵永驻 ——35幢学生宿舍文化建设活动之二 2018/9/28
下一条: 食品学院举行2018级新生中秋慰问活动 2018/9/21
Copyright©2023 浙江工商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900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网站管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