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内部办公网 中文版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书香暗涌 墨韵永驻 ——35幢学生宿舍文化建设活动之二
( 发布日期:2018/9/28 阅读:次)

“锦绣丹青妙,烟云翰墨香。”书法是中国古典艺术的一朵奇葩,人们说书法是无声的音乐;国画更是我们的民族艺术。为了让同学们更好的了解中华民族灿烂文化,培养同学们的兴趣,读书会和党员之家于35幢3楼联合举办了“书香 墨韵”的活动。今天,就让我们走进浙商大,看看我们浙小商如何品味与学习书法和国画的精髓。 

5.jpg

党员活动角处同学们认真书写,她们笔法娴熟,动作轻盈,行云流水间留下一篇了佳作。这一刻仿佛人与字融为一体。

提笔安天下,跨马定乾坤。手执毛笔,笔酣墨饱,笔尖如龙飞腾,似风飞舞,眼里尽是墨舞纷飞,一纸毛笔字仿佛顷刻间呵成,她书写的不仅是汉字,更是经典。

7.jpg

红与黑的简单碰撞成就了一幅意蕴十足的画卷。只见画者时而沉思,时而拿笔勾勒,挥毫泼墨间一幅国画便出现在眼前。

9.jpg

非用心者无以体会诗词奥秘,非沉迷者无以深思画卷奇境。以国粹之美入人心,这里是食品读书会并党员一角处,静下心来,来细细品味这绝妙意境吧!

最后,谢谢各位参赛人员的支持和参与,也谢谢你们给我们带来的视觉盛宴!



分享到:0
上一条: “修于陋室,育以德馨” ——35幢学生宿舍文化建设活动之三——食研1801党支部 2018/10/11
下一条: “修于陋室,育以德馨” ——35幢学生宿舍文化建设活动之一 ——食研1803党支部 2018/9/26
Copyright©2023 浙江工商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900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网站管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