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内部办公网 中文版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实验室管理 > 通知公告
校通识课走进实验室
( 发布日期:2018/10/22 阅读:次)

2017年10月17日,为加深我校非食品专业的本科生对食品专业的认识,提升大家对实验室的兴趣,进一步丰富学校通识课的内容,在课程最后由食品学院文化宣传大使带领大家参观了我院实验室。

首先文化大使为同学们简单介绍了我院院史以及目前的学院组成情况,随后参观了食品工艺学实验室、浙江省食品微生物技术研究重点实验室、浙江省食品安全重点实验室等重点实验室。

在半个小时的参观中,通过文化大使生动形象的讲解,同学们对于我院有了初步的认识,并对我院在几十年的发展中所获得的成果发出了由衷的赞叹。参观过程中,同学们积极提问,询问各个实验室研究内容,激发了同学们对于工科专业的兴趣,拓宽了大家的理性思维。

参观最后,文化大使还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在食品学院学习和生活的感受,让同学们不仅了解到食品学院为每位学子的学习所提供的便利,也让大家感受到了我院良好地生活氛围,更加深刻的认知了“工商融合”的教学理念!

校通识课图1.jpg


校通识课图2.jpg



分享到:0
上一条: 关于组织2018级新生(含研究生)实验室安全知识补考的通知 2018/11/8
下一条: 校资产处来院开展调研座谈 2018/10/18
Copyright©2023 浙江工商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900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网站管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