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内部办公网 中文版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党建引领保安全 不忘初心勇担当
( 发布日期:2018/11/1 阅读:次)

10月30日下午,食品学院本科教学党支部与校资产处、采购中心联合举办“党建引领保安全,不忘初心勇担当”的党日主题活动。资产处副处长汤旭翔带队出席,学院党委书记郑群雄为活动致辞,学院本科教学党支部书记吴遵义主持活动。

活动伊始,郑群雄向两个支部的每一位教工党员赠送了学习资料——《之江新语》。随后,他向资产处、采购中心的党员同志介绍了本科教学支部的基本情况。郑群雄谈到,本科教学支部党员主要由来自实验室管理岗位和行政科室的教工组成,他们是保障学院正常运转的纽带,是食品学院实验室的安全卫士,在“G20”、“第七届浙江省检验检测技能大比武”等重要活动中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校园安全是学校发展的基础性保障,管理部门与学院本科教学支部联合举办党日主题活动,是践行学校提倡“融合、创新”新理念的具体表现,对其他支部具有借鉴意义。希望本科教学支部能够在校级管理部门的指导和协助下,共同实现《之江新语》中谈到的,实验室安全要“平安”,不要“平庸”。

资产处副处长汤旭翔向食品学院党委对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阐述了目前学校对于实验室管理“多方联动、齐抓共管”的管理方针。他表示,根据学校实验室种类繁多,且管理需求多样化的实际,作为主管部门,工作上必须“走出办公室”、“走进实验室”,获得第一手的资料、数据,以便更好服务师生。同时,资产处还在大力建设能够辅助实验室管理的学生队伍,希望通过创新工作方法,保障校园安全。

最后,两个支部的教工党员一起佩戴党徽,进入食品学院实验室进行安全检查,并对检查结果现场反馈和交流,有利促进了学院实验室安全保障工作。

图8.jpg



分享到:0
上一条: 食品学院2018-2019学年第一批党员发展对象名单公示 2018/11/20
下一条: 食品学院与环境学院围绕“八八战略”组织开展大型专题讲座 2018/10/25
Copyright©2023 浙江工商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900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网站管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