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内部办公网 中文版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第二次团学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 发布日期:2009/5/25 阅读:次)
    2009年4月25日下午1:30,浙江工商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第二次团学代表大会在图书馆二楼报告厅隆重举行。校团委副书记沈丹、我院党总支书记傅玉颖、我院团总支书记郑春燕、部分兄弟学院团总支书记、学生会主席应邀出席会议。出席本次会议的还有来自我院各专业的160名团员代表以及47名候选人。
    大会开幕式有我院团总支副书记杨少铿主持。大会上,校团委副书记沈丹、我院党总支书记傅玉颖,我院团总支书记发表讲话,肯定了我院08年这一年来在各方面取得的成绩与进步并对我院的发展提出了新的希望和要求。紧接着兄弟学院的团总支书记和学生会主席也分别致词,表达了他们愿与我们互相学习、共同进步的美好愿望。然后,我院团总支副书记杨少铿、学生会主席李沛在大会上分别做了团总支、学生会工作报告。报告以后,大会进入了当天最重要的议程—47名候选人依次上台发表竞选演说。他们各自讲述了自己在过去一年的工作经历及体会,表达了自己愿意为学院、为同学服务的意愿与决心。竞选演说完毕以后,160名代表以无记名形式进行了投票并且当场公布了投票结果,充分表现了大会的公正、公平、公开性原则。随着大会选举结果的公布,我院的新一届学生领导干部也随之产生。本次大会在嘹亮的共青团团歌声中圆满落幕。
    新的学生领导班子的形成,必将为我院的发展注入新的血液,带来新的气象。让我们预祝我院在今后的发展中取得新的进步,在各方面更上一层楼!
分享到:0
上一条: 记食品学院团日活动之康复中心之行 2009/5/25
下一条: 关于食品学院羽毛球比赛报道 2009/5/25
Copyright©2023 浙江工商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900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网站管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