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内部办公网 中文版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食品学院研究生会进行换届会议
( 发布日期:2009/5/25 阅读:次)
    4月7日下午,食品学院研究生会在一号楼114室举行了换届及新一届研究生会成立会议,全体研究生参加了此次大会,并邀请了食品学院书记傅玉颖老师、研究生会指导老师郑春燕老师出席大会。会议由研究生会主席仝义超主持。
    会议开始,傅玉颖书记、郑春燕老师做了重要讲话。傅书记首先对上一届研究生会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并对新一届研究生会提出了几点期望。傅书记从研究生招生谈起,由于研究生逐年扩招,加强研究生的培养和管理成为重点,研究生会作为研究生的代表,一定要发挥出带头作用。同时,研究生会是连接研究生与导师、其他兄弟团体及社会各界的一个重要平台,研究生会成员除了加强自身专业能力,更要提高管理等多方面的综合能力,适应社会的要求。郑老师对上一届研究生会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同时对全体研究生的配合和努力表示感谢。
    选举在热烈的气氛中进行。同学们积极参与竞选,各候选人作了慷慨激昂的竞选演说,畅谈今后研究生会的工作设想。全体研究生民主投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研究生会成员。最后,郑春燕老师对新一届研究生会寄语,希望研究生发扬激情创新、脚踏实地的优良传统,并在未来的工作中不断完善,再创辉煌。
    本次会议为新一届研究生会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新一届研究生会将会以崭新的姿态、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
分享到:0
上一条: 关于食品学院羽毛球比赛报道 2009/5/25
下一条: 食品学院十佳歌手火热PK 2009/5/25
Copyright©2023 浙江工商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900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网站管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