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内部办公网 中文版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食品学院十佳歌手火热PK
( 发布日期:2009/5/25 阅读:次)
    闪动的灯光、舞动的身体、动感的节奏,这是一个属于音乐的世界。2009年4月12日,浙江工商大学食品学院“十佳歌手”决赛终于在万众瞩目下拉开序幕。今天,位于文三路上的coco club 格外醒目,这里聚集了一群爱音乐、爱摇滚的青年,今天他们将在这里再次感受音乐的魅力。
    比赛在一支由食品学院艺术团带来的开场舞“nobody”下正式开始,在复赛中胜出的十四位同学按照抽签的顺序依次上台演唱。这是一场视听的盛宴,绝佳的音响效果加上合拍的灯光更是为选手们的歌声增添了色彩。第一轮结束后,评委对每一个选手都做了点评,而第一轮的分数也随之产生。第二轮的好友帮忙环节,各位选手在各自朋友的帮助下共同演绎合唱,其中有一些组合更是赢得了全场经久不衰的欢呼和掌声。
    最后,此次比赛的十佳将两轮比赛的分数按80%、20%的比例求和得出最终结果。2009年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十佳歌手:第一名 周瀚辉、第二名 刘莹莹、第三名 何佳骏、第四名 周航航、第五名 王谢俊、第六名 叶菁、第七名 宣明、第八名 刘畅、第九名 李海滨 牟望舒、第十名 杜少华 。此次比赛还评出了人气之星赵钰、最佳造型 李海滨 牟望舒、最佳台风 宣明、最佳组合 周航航 苏程程 等单项奖。
    此次的院十佳歌手将会代表我们学院去参加校园十佳歌手,让我们祝福他们能够在校园更大的舞台上展现更美的歌声吧!
分享到:0
上一条: 食品学院研究生会进行换届会议 2009/5/25
下一条: 食品学院青志活动之春季卫生 2009/5/25
Copyright©2023 浙江工商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900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网站管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