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内部办公网 中文版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食品学院你追我赶  再创佳绩
( 发布日期:2009/5/25 阅读:次)
    树抽新芽,花展笑颜,正式一年春好时,也是我们承前启后总结过去,迎接未来的好时机。2009年4月2日,在这个春意盎然的午后,浙江工商大学食品学院于二号报告厅举办了2008年班级挑应战表彰大会。
    出席大会的有傅玉颖、廖曰文书记,以及学办的各位老师。到场的有大一、大二的全体学生,大三的学生代表以及杭商、广州商学院的同学们。开场,傅玉颖书记向广大师生讲解了班级挑应战的具体情况,总结了上个学期各个班级的学习情况,赞扬了在08年班级挑应战中挑战学院A类、挑战别的班级或是应战成功的班级并请班级代表上台领奖。而后,傅书记特别邀请了六个获得优良学风班的班级代表上台演讲。他们分别来自:食安0802、食工0801、食工0802、食工0701、食工0702、食工0602.,班级代表与我们分享了各自的学习方法、平时参加的活动、班委的工作以及提高成绩的好方法。提出了学习小组的概念,他们还强调了四六级英语考试,提出了许多学习英语的好方法,让台下同学受益匪浅。
    随后,廖曰文书记发表了听了同学们演讲后的感想,并从“参与范围广、求真务实、成效显著”这三方面赞扬了我院的班级挑应战活动,并预祝今后挑迎战能举办的更成功。
    最后,傅玉颖书记做了整场大会的总结演讲,特别提出了食工0702的同学向食工0602的同学六级通过率提出挑战一事,鼓励我院同学都要有这种拼搏精神,无论是在学习上还是在工作上、生活上。用我们的青春、我们的激情谱写一页更辉煌的篇章。此次班级挑应战表彰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以及同学们的雄心壮志中完美的落下帷幕。
                                                                                        记者团  陈悦
分享到:0
上一条: 食品学院诗香花香 2009/5/25
下一条: 《争流》二○○九年第二期(总第一百一十六期) 2009/5/6
Copyright©2023 浙江工商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900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网站管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