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内部办公网 中文版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回首旧时光,感恩新时代 ——记浙江工商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食创1801班学期末感恩班会活动
( 发布日期:2018/12/19 阅读:次)

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盛大召开,为响应国家号召,回首过往,感恩时代,致敬奋斗,食创1801班于2018年12月18日,在浙江工商大学贝因美楼524教室举办学期末感恩班会活动,并荣幸地邀请到了食品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帅老师与食品学院18级辅导员刘媛媛老师参与其中。本次活动的召开,不仅能增强学院与班级的凝聚力与向心力,还能让食品学子互相传递与培养感恩之心,成长为能够把握新时代的社会主义新青年。

班会初始,食创1801班长徐艺洺作为主持人介绍了此次班会的流程与重要意义,提出了“回首旧时光,感恩新时代”的班会主题,并宣布此次班会正式开始。

期间食品学院党委副书记、食创1801班主任杨帅老师回顾食品学院的过往,展望了食品学院的美好未来,也因此提出了对班级同学们的要求与期望。紧接着,学习委员沈嘉远作为班委代表,报告了这一学期各位班委的工作,叙述了自己作为班委的心路历程,回首过往,感恩新时代。除此之外,班级学生代表也纷纷分享了自己在这一学期的生活、学习与成长体会及心得。学生代表在分享心得的同时,也表达了对学院,对班级的感恩之心,与此次班会的主题相呼应。当然在此次班会中,也有不少的游戏与抽奖活动,老师们积极参与其中,与同学们共享欢乐,师生关系更加团结和谐,向心力、凝聚力,进一步增强,大家都沉浸在集体这个大家庭的氛围中,欢笑声不断。

本次活动意义非凡,从中我们可以体会到,身为食品学子应当从小事做起,学会感恩大学生活中的点点滴滴,培养与传递感恩意识,从而能够感恩大时代,大胆作为,把握新时代,朝着新征程大踏步前行,方能不负韶华,无愧于这个新时代!

编辑:食创1801周祐昇



11.png12.png


 

分享到:0
上一条: 玫瑰无谢 戏魂永盛 ---记甲乙剧社14周年年度大剧《红玫瑰与白玫瑰》 2018/12/19
下一条: 食品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2018/12/19
Copyright©2023 浙江工商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900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网站管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