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内部办公网 中文版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食品学院举行“弘扬雷锋精神”主题升旗仪式
( 发布日期:2019/3/11 阅读:次)

螺钉不锈色常新,春风再扬信念真。为响应学校建设“学雷锋月”号召,311日清晨,食品学院在鸽子广场举行了以“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时代先锋”为主题的升旗仪式。学生处副处长厉星星、主任沈绍伟,食品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帅、学院全体辅导员、学生党员和2018级本科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晨光普照,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国歌激荡,在场师生神情庄重,面向国旗行注目礼。

礼毕,食品学院大三学生夏启铭发表国旗下演讲。他通过雷锋的生平事迹,向大家阐述了雷锋精神的核心——为人民服务。他认为,重温 “雷锋精神”,对建构文化自信、建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道德体系具有重要意义。他号召全体同学通过“坚定共产主信念”、“培养奉献精神”、“树立远大理想”等途径继承和弘扬雷锋精神,勇敢开拓创新,用青春谱写商大历史新篇章。

活动结束时,全体师生在国旗下进行了庄严宣誓:要用科学知识建设食品安全城市,用所学本领服务人民。向雷锋同志学习!

图片1.png

来源:党员之家

文字:沈诗祎


分享到:0
上一条: 食品学院党委召开2018年度中层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3/13
下一条: 我院干部师生热议“两会” 2019/3/5
Copyright©2023 浙江工商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900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网站管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