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内部办公网 中文版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食品学院举行四月份学生支部书记会议暨党员之家部长受聘仪式
( 发布日期:2019/4/2 阅读:次)

42日下午,我院食品楼518教室举行四月份学生支部书记会议暨党员之家部长受聘仪式会议由辅导员黎坤瑜主持,院党委组织员王天舒老师全体学生党支部书记、学院党员之家学生干部参加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是在我院学生新一轮入党推优后和新一轮确定发展前举行的重要支部书记会议,会上重点强调了入党材料规范性问题,充分体现了院党委对学生发展党员工作的高度重视。首先,党员之家就入党推优、院卡尔马克思杯竞赛、枕畔书香等工作向与会人员作了简要汇报,并就接下来发展党员的重点工作向各支部书记作了说明。接着,党员之家组织部向与会党支部书记提供了入党材料填写的指导,列举出部分易错负面清单。最后,院党委组织员王天舒再次强调入党材料的重要性和严肃性,要求党支部书记严格把入党材料,做到规范准确。

通过本次会议,党员之家的学生干部、学生支部书记对入党的严肃性认识有了进一步提高。同时,每月一次的党支部书记会议也不断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为党建工作打下基础。

会议还举行了新一届党员之家部长的受聘仪式,郑逸欢李栋辉邓子安3位同学接受聘任。

供稿人:周祐昇

分享到:0
上一条: 缅怀先烈,感恩生活 ——记食品学院学生第五支部祭扫烈士墓活动 2019/4/15
下一条: 2019年3月入党申请人名单公示 2019/3/31
Copyright©2023 浙江工商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900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网站管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