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内部办公网 中文版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学院举行2017版培养方案修订论证会
( 发布日期:2018/5/12 阅读:次)

 2018510日,学院举行2017版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培养方案修订企业专家论证会,邀请了杭州娃哈哈集团有限公司研发班主任朱慧、杭州聚光进出口有限公司总经理吴财良等作为企业界代表参加论证会。论证会由食品科学与工程系主任孟岳成主持。

 孟岳成首先介绍了食工专业2017版培养方案的框架、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及人才培养工作做了简单介绍,同时比较了浙江大学、江南大学等相同专业人才培养特色,指出人才培养要以行业发展的实际需求为导向,不断完成本科生人才培养方案。系副主任房升向专家及学生介绍了2017版培养方案修改的具体内容及工作重点。

 专家们提出了学生能力培养应与课程设置相对应,毕业要求与市场需要相对应,同时应加强学生对职业规划的认识和人文素养的培养。

 会上,部分大四学生提到应凝练专业课,适当调整选修课,以适应就业需求,也有学生提出减少英语大类的课程设置,加大学生自主学习的能力,建立合理的机制来考核学生的能力。

 会后,根据专家和学生提出的建议,将对2017版培养方案进行修改和完善。系骨干教师及学生代表一起参加了论证会。

微信图片_20190419084722_看图王.jpg


分享到:0
上一条: 学校召开巡察食品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 2018/5/23
下一条: 我校协办2018感官科学国际学术研讨会 2018/5/2
Copyright©2023 浙江工商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900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网站管理
 
友情链接